momo的狗

Aewol-Ri (番外结局)

 (一笔带过八三)

        春季露营的拍摄过程中,在夜色的侵染下,曺圭贤的感官也沉醉在了黑夜中,将唯一的重心放在眼前的亮着的灯身上,渐渐地放松了身体,状态渐渐完全变成了私下相处的状态。

        一旁的P.O和安宰贤絮絮叨叨地说着家常和新西游记录制时发生的趣事。曺圭贤听着听着插了一句说,“其实我一直都很想让你回来,我和摄制组说过不只一次。因为觉得有你才更放松,更加完整。”随后用那双满含笑意的眼睛静静地盯着他看,安宰贤看着他温柔宠溺的笑了一笑,“谢谢你啊,圭圭。”那熟悉的一如两年前的目光让曺圭贤的心颤了两下。曺圭贤自以为自然地把目光投向了P.O,避开了安宰贤的视线。却忍不住将全身放松,把自己真正的投入有安宰贤在的磁场中,可以称得上是贪婪的享受那份曾属于他的安宁。

 

 

        等春季露营的录制结束后,曺圭贤马不停蹄地约了金希澈来宿舍喝酒,当晚那位哥也是穿着胡萝卜色运动服脚踩红拖鞋风风火火地赶来。

两个人先吃了点外面买来的炒年糕垫垫肚子之后,便开始喝酒聊天,不一会儿两三瓶烧酒就见了底。

        金希澈拍了拍“呀,金圭,你小子可算腾出时间来找哥喝酒了,最近很忙吧,可算找哥来喝酒了。李赫宰呢?怎么不在宿舍…哦对,丹尼秀,这小子也挺忙啊,真好,你们几个崽子行程很多,真好啊。”金希澈念念叨叨地一边说话一边拿起自己桌上的酒杯喝了一口,“金圭,最近都忙啥呢?”“春季露营,罗pd的。”“哦对对对,秀根虎东应该也在吧。哦,对了,那个安宰贤回来了吗?也不知道最近怎么样?………圭贤你今天咋光喝酒不说话?”

        前两天李赫宰和他说,曺圭贤有心事,想让他喝酒的时候劝劝曺圭贤,他挺担心他的。有天在宿舍李赫宰看到曺圭贤哭的不成样子,也不知道是发生了什么,李赫宰怕再掀开伤口当晚没多问,就陪着曺圭贤带着,结果曺圭贤一边哭一边喝酒喝到凌晨,最后迷迷糊糊口里还喊着什么,李赫宰凑近一听听到他喊的是安宰贤。李赫宰心下就勾勒出了一些狗血的你爱我我不爱你的故事,本想自己去问问曺圭贤,可是碍于行程冲突两个人这半个月楞是一面也没见到,只好拜托金希澈安慰安慰他,顺便打听打听无情的忙内的八卦。

        于是今天金希澈本想借着这个机会好好和他说一说,但是他真没想到从开始到现在,他只是眼睁睁看着曺圭贤又把杯里的烧酒干掉,转而启了一瓶啤酒。他在心里暗暗骂了一句,不会真是对安宰贤爱而不得吧?这小子怎么回事?自己还没真正开始深入敲打他,这小子就又开始猛猛喝酒…这才不到半个点自己喝了多少了?这么猛猛喝要换我早就醉了,这小子还清醒吗?

 

        金希澈不忍地拍了拍曺圭贤的肩,叹了口气,“你究竟怎么了,有什么事情和哥说,别憋在心里啊。有什么办不到的事情我可以帮你去努力解决的,别这样啊。”金希澈继续往曺圭贤那边靠了靠,搂住了自家忙内,拍了拍他的胳膊。另一只手摸了摸小企鹅毛茸茸的头发,“没事的,没事的,圭圭。”

        曺圭贤在金希澈抱上来的那一刻就鼻子一酸,他无论怎么样在自己的哥哥面前也还是那个小孩子。他下意识地往金希澈怀里缩了缩,沉默了良久,最后在哥哥的温暖怀抱里,再也挨不住那份将所有痛苦、爱情都一个人见证,而后深埋在心里的孤独难过。哽咽着开了口,“宰贤他回来了。但是不记得我们在一起过了,我不能让他记起来呜…但是我好爱他,我想和他继续在一起,和他一起住的那段时间是我最幸福的时光。我一直以为我能处理好一切的,但是这件事情我真的无能为力啊…”曺圭贤将手覆上面颊,一两声呜咽时不时的从指缝中透露。“哥,我好难受啊…你知道他看我的眼神吗?和两年前一模一样,我又期待我又害怕,我期待他爱我,我害怕重蹈覆撤…”

        金希澈看了眼前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曺圭贤无奈地叹了口气,下意识地先拍拍后背安慰他,然后酒精上头的大脑无比清醒地抓住了曺圭贤话里的关键词。“住一起”“继续在一起”“无能为力”“不能让他记起来”,这都是什么东西?两个人应该是已经互通心意了,在一起过了,无能为力应该是已经分了,但是为什么说不能让他记起来,就算安宰贤得病了失忆了把这一切忘了,那记起来也是好事啊?这俩孩子怎么回事?

        金希澈脑子疯狂运转,刚想开口问,曺圭贤借着酒劲就把前因后果都告诉他了。曺圭贤说完之后自嘲地笑了一下,他一直自以为极度的理智,清醒克制,可事到如今怎么了呢?明明没醉的不行,但是偏偏想借着酒劲像所有人宣告他和他爱过,现在甚至也在彼此相爱。

        金希澈听完之后,聪明的大脑继续飞速运转,他可算处理明白了这些关系。他凭着对曺圭贤的了解也能明白曺圭贤纠结的原因,但是,“曺圭贤,你是不是太自以为是了?”曺圭贤抬起眼不解地望向金希澈,那双噙满了泪水的黑葡萄大眼委屈的皱成小狗撒娇时的样子。“安宰贤和你说什么了?”“莫?”“你个崽子,安宰贤和你说要让你做事情之前和他商量啊!”“莫?可是现在的结果是我们两个人一起原来说好的啊…我一直认为,只要安宰贤幸福,他身边的我就会幸福…”

        “你看安宰贤现在幸福吗?”“挺好的…”“你幸福吗?”“…”回答金希澈的是沉默和曺圭贤闪躲的眼神。曺圭贤一开始还觉得自己没有任何毛病,可是听着听着金希澈的话感觉自己好像真的做错了什么。“自以为是的家伙,现在和一年前你们分手的情况一样吗?你看安宰贤现在还抑郁吗?”“不一样…不了…但是我怕…”“你怕?你怎么突然这么自以为是的懦弱了起来,你觉得安宰贤他如果有着上帝视角愿意看你这么演着这出不是你难过就是我难过的苦情戏,你觉得安宰贤愿意吗?你真的觉得安宰贤那么脆弱吗?你现在在折磨你和安宰贤啊…你明明一直也在和那个医生联系,知道安宰贤现在停药了大半年了,且状态一直不错,你刚才也说了医生说了他现在情况很好,ptsd大概不会再复发。但是你偏偏就不,你认为你要保护他不让他受到一丝一毫的伤害所以你拒绝一切再次开始的可能。就算,就算真的最不好的情况发生了,在那之前你不也应该询问一下安宰贤的意见吗?嗯?臭小子?”

        “听明白了吗?听明白了就好好去睡一觉,然后好好地活着。就像你和安宰贤说的那样,只有你幸福了,你周围的人才会幸福。傻孩子啊…”金希澈的语气软了下来,看着曺圭贤那似懂非懂的眼神,在心里叹了口气。其实他也不知道应该怎么样,但是当年他也不愿冒一丝风险,他执拗地选择了自己认为对利特最好的方式,他选择拒绝利特的情感,当后来经历很多两人修成正果之后,利特和他说过,他很讨厌他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金希澈自以为是地保护,他没那么脆弱。所以对对方来说,最好的选择就是摊牌,然后两人沟通去做最后的决定。他希望他的弟弟可以少走些弯路,两个人幸福的在一起。

 

 

        半个月后,曺圭贤在做足心理准备后在宿舍里拨通电话,他一直在紧张的踱步,电话刚接通的时候曺圭贤身体一僵,“宰,宰贤啊”曺圭贤不自觉的磕巴了一下,另一边的安宰贤听到他的语气不自觉地勾起了微笑,他等这个电话很久了。“圭圭,怎么突然给我打电话了,我们真的是心有灵犀啊~正好想去找你喝酒,你有时间吗?”“啊,有,有时间…”“那你在宿舍等我吧。一会儿见哦~”曺圭贤还没来得及说话电话就被挂断了,小比熊懊恼地一下扑进了床里,在心里骂着自己不争气。

不出十分钟就传来了门打开的声音,曺圭贤赶紧走出房门去迎接他。曺圭贤不自在的接过了东西,下意识地回避着视线把东西接过来放到餐桌上。无形的尴尬流露在曺圭贤身上,安宰贤看着这样的曺圭贤一时觉得有趣,在心里想逗逗曺圭贤,顺便惩罚一下他自作主张,便一直没有出声,等待着曺圭贤说话。

       在两个人辣炒年糕都要吃完一半之后,曺圭贤终于切入了正题,他抬头,盯着安宰贤的眼睛,眼里全然都是坚定和汹涌的爱意,他的声音有些颤抖,“安安,我有些事情想和你说,希望你听完之后不要不理我,因为我做错了。”然后曺圭贤完完整整地和他讲了他们之间的故事,一边还观察着安宰贤的脸色。可没想到安宰贤的眉头越皱越紧,越皱越近,然后低下头不知在想些什么,最后肩头也在稍稍颤抖,隐隐一幅要哭的架势。这可吓坏了曺圭贤,一瞬间愧疚和自责涌上心头,他总想着用他的方式去让安宰贤舒服,实际上却是最伤人的事情。他连忙站起来走到安宰贤旁蹲下,结果一抬头发现安宰贤嘴角莫名的笑意。

        “莫?”曺圭贤搞不清状况了,不会安宰贤真疯 了吧?难不成在耍我?曺圭贤的眼角从耷拉状一下子立了起来,“我早知道了啦~”安切黑把曺圭贤拉了起来,往旁边串了一个座位,让他坐在自己的椅子上。

       “春季露营前我最后去做了一次心理治疗,那位医生他说我的状态稳定了这么久,已经可以解除原来的催眠了。但是我没让他和你说,一直想看看你的反应,如果你一直不肯来找我,我就再也不和你好了,因为你没做到你答应我的以后什么都和我商量。”安宰贤突然的正色吓了曺圭贤一跳,小比熊委屈地垂下头。“真的就不来找我了吗…”曺圭贤拿出自己最顺手的技能,拉长了尾音糯糯地撒娇。

        “傻子~我一直在等你找我呢,别再总说我幸福你才会幸福了,我也是真心的希望你幸福。假使我再复发,希望你能一次一次地陪我经历这些,不要留我一个人,直到你不爱我那天为止。我也相信,有圭圭在身旁,我会成为一个幸福的人,再也不会有那些灾祸。”

        安宰贤时隔一年终于可以安心地没有任何顾虑地吻上自己心爱的人,一夜温柔。

 

 

后记:

金希澈来宿舍,看着一脸荡漾着幸福的曺圭贤就知道一切已经解决了,然后悄悄拉过李赫宰,问他,“你猜他俩谁在上面?”李赫宰诡异地看了他一眼,仿佛在说你可真是个老变态。“别整,一开始八卦的不也是是你吗?快猜猜。你赢了我供你,一个月草莓牛奶。我赢了你多在正洙面前说说我好话。”

“成交!”“我猜曺圭贤在上面,他那强烈的占有欲和控制欲。”“我猜他在下面,曺圭贤攻不起来,信我的。”一直饱受忙内宿舍“霸凌”的李赫宰如是说道

“你们两个嘀嘀咕咕什么呢?”忙内的声音如同鬼魅一样在背后出现,“啊…啊哈,没什么”李赫宰应激性地转过头小心地露出自己的牙龈。

“我们猜你和安宰贤谁上谁下呢?快说说!”金希澈可不管那些,直接问了出来,还挑衅般地挑了挑眉毛,一双美眸里全是八卦和好奇。曺圭贤一下睁大了眼睛,支支吾吾的,脸红了一片。

“啊哈,希澈哥你输了!曺圭贤肯定在下面!呀!曺圭贤,你打我干嘛!啊啊啊啊救命啊!”

还是李赫宰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很抱歉结尾有一些ooc^ ^也很尽力地在圆满了~谢谢大家的阅读

 

评论(5)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