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的狗

神灵小安今天被安排了吗(1)

 

solo歌手圭和神明安宰贤

(是看完某天灭亡走进我家门后的突发奇想,但是和电视剧没有太大关系^ ^)

 

曺圭贤从小就是自己独自一人,他也不明白他到底为什么会存在在这个世界,像他这样一出生就被扔掉的人,说是石头缝里蹦出来的也毫不为过。这种情况下不也就是无父无母吗?

 

也不知道到底是应该去感谢建立孤儿院让自己活下去的天使投资人,还是应该去憎恨他。如果没有他的话,自己也许早就可以死在那个被扔出来的冬天,可以不用去感受这世界上的一切痛苦。但是他的资助让他活下来了,一个什么都可以做的好的、从死亡线上爬回来的永远有重来勇气的人,活着倒也不完全像是神明给他的惩罚。

 

曺圭贤在庆熙大学读研时,出色的音乐才能和天生一副红酒般醇厚的嗓子让他很成功地进入了一个不大也不小的音乐公司,这个公司不差钱给他出专辑,但是也很吝啬给他出专辑。自己在22岁时,差不多两年前的光华门恋歌,是这个公司的歌曲第一次出现在melon榜,可以说是撑起了整个公司的音源,也是流行史上少有的凭借抒情曲斩杀无数一位的特例。可惜曺圭贤本人的待遇并没有好很多,资源也还是自己到处通过积攒的人脉和自己的朋友拿到的,和这个狗屁公司没有半点关系。当时自己年轻不懂事签的合同到三个月后就终止了,狗公司,好好对我,最好好好对我,我可能还有百分之一的几率留在这个热情的从来不给我资源只让我奶孩子的好公司,嘻嘻~^ ^

 

曺圭贤看完秋季企划案之后,优厚的待遇让默默赞许的在心中感叹了一下自己的价值,今天的小曺也更爱自己了呢!

嘴角先是无法按捺班的咧到了耳朵上,而后悲观的抒情歌手似乎是想到了什么,难受的低下了头。“圭贤xi,怎么了呢?我们这次的预算也很充分也准备为您推行正规一,保证一切都会是尽我们最大努力~”金社长看着眼前的曺圭贤,默默地想到,“这小子,还是心里的想法一点都瞒不住,呵,给你个甜枣我必然还你十个巴掌,等着你签约了,你就等着被我压榨吧。”面上却是更加诚恳不带有一丝刻意的微笑。

 

曺圭贤委屈地抬起头,“金社长nim,我很开心我们公司愿意给我们采用这么大的预算,还找到了我一直很钦佩的制作家一起合作。但是我真的做不好,我觉得我们公司如果把大头投到我身上真的可以收到回报嘛。”曺圭贤眼里都是怀疑和不自信,代表本来想是通过这次的机会直接让这颗摇钱树给他续约,但是一看眼前的人这幅熊样,他悲悯地安慰了他两句,就草草结束了。这样的人,就算再有才华又能怎么样呢?在曲子大爆之前他自然是从未关注过他,没想到他竟然把废曲唱的大爆。没想到有这种能力的人竟然是这样一个悲观的要死,愚蠢的要死,一直以来都是毫无怨言的去带后辈,一点自己的主见都没有的人。放到他眼前的综艺都被他拒绝了,社交圈看起来也没有。果然是缺爱敏感且懦弱的孤儿,拿捏他不还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吗?

 

金社长离开的步伐不可控制的张扬了起来,有这个有人气的傻子,自己的公司还有什么可担心的呢。

 

曺圭贤看着他离去后,转身再看向企划书,面上却是和刚才截然不同的毫不掩饰的讽刺和冷漠。本质上想凭借着我去带来更大的利益,不断的打压我,认为我是个毫无二心的废物。觉得我是个毫无主见的懦弱敏感的孤儿不是吗?孤儿生活带给我的并非那些,你的那点欲望在我大火之后开始展露无遗。公司给的那点资源,对于现在的我的发展本来并没有多少帮助,拒绝了也就拒绝了。既然你想这么想,你愿意这么做,那我也就成全你的美妙梦境。等自己从高空下坠下来吧,等着成为空壳公司吧,社长nim,我给你的秋季企划礼物,千万好好收着。曺圭贤低着头,赞许的摸了摸自己的头。但是此时他的面前突然有一片阴影掩盖了下来,干净磁性的嗓音在曺圭贤周围响了起来。

 

“你到底想要什么?你在笑什么?”


曺圭贤的心停滞了一下,头发都要被吓的立起来。他慢慢抬起头,对上了那人如深海般深沉却毫无波澜的眼神。“你是谁?和你有什么关系?”曺圭贤撑着胆量反问着。

 

“我,我是神明,我是安宰贤。”

 

安宰贤是世俗意义里人们所说的神明。他一直能听到这个世界上所有人的心声和愿望,他会按觉得人应有的路线去排版控制。人的命运对于他来说是一盘巨大的棋局,而他是唯一的掌控者。他会让每个人对于他们而言有最应该的结局,也许过于操控,但是他觉得这刚刚好。

 

可是今天他发现了些意外,他恰好走到这里但是发现这里的声音微弱的可怜,甚至毫无声音。强大的生命力,消极的生存欲望。这个人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这个人的心愿他听不到?而这也是安宰贤今天出现在这里的原因。

 

评论(3)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